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区公路局:让党旗在养护一线飘扬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宋击山 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23-08-23 17:36: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宋击山 旷铁良)为庆祝建党95周年,今天上午,在迎风飘扬的党旗下,区公路局正组织党员志愿者在107国道进行公路养护作业,把该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走向深入,也在党员队伍中掀起了“比学习、比作为、比服务、比贡献、比形象”的赶超氛围。

  在107国道南岳段K1752+500处,这里人头攒动,一批身穿“红马褂”的党员干部正在公路两侧进行水沟清理、绿化修枝养护作业,他们在烈日下挖的挖、铲的铲、扫的扫,个个挥汗如雨好一派紧张有序的景象。

  据了解,南岳区公路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力求以“全局之观”掀“学做之风”,确保知行合一,取得实效。确保把“学”和“做”有机统一起来,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做到学习教育与公路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公路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保畅护路的工作热情。据介绍,下一步,该局还将带领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村贫困户走访慰问,为他们解决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问题,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宋击山 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30/7033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