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新闻宣传工作表彰暨培训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7-01-16 16:59: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7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上午,南岳区举行全区宣传工作表彰暨通培训会议,对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新闻工作者、通讯员和网评员进行表彰,并就网络舆情应对工作和新闻外宣写作进行授课。

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崔秀兰宣读了对2015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通讯员、网评员表彰的决定。2015年以来,南岳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年累计在各级各类媒体发稿3400余条,其中在中央级媒体发稿600余条,发稿数量、质量稳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在处理负面舆情上,全年无一起重大负面宣传和舆论事件,营造了强大的主流舆论氛围,提升了南岳对外品牌形象。2016年,全区新闻宣传工作将重点加大外宣力度,加强新闻宣传的高度、广度、深度,加强与省市级媒体的合作,利用中央媒体、大型网站进行宣传,营造“天下南岳天下知”的浓厚氛围。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指出,要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必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从严治党”;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履行职责使命;必须提高自我修养,发挥带头作用。全区通讯员和网评员要坚持正确导向,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俯下身子,贴近群众,灵活运用图片、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来呈现宣传内容,提升作品温度。

会议同时就网络舆情应对工作和新闻外宣写作知识进行授课。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走进老年大学普及健康知识

【社会民生】南岳图书馆手工趣味活动“乐翻天”

【社会民生】南岳开展中小学生文明劝导实践活动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为村民上门送技术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