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区实验中学入围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公示名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6-06-27 10:15: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志成)近期,教育部下发通知,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结果名单公示。南岳区实验中学榜上有名。

  足球是对抗性很强的集体竞赛项目,在这个既需要激烈竞争,又需要团结协作的环境中,对青少年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思想品质、智力培养,具有极其重要的价值。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是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由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进行综合认定。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4755所中小学校拟认定并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南岳区实验中学为其中之一。

  近年来,南岳区实验中学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因地制宜,积极开展足球教育教学及足球竞赛活动,2015年被评为“衡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7/7033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