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国税全员备战“练兵比武”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欧阳郁婕 编辑:彭俊 2016-06-27 10:03: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欧阳郁婕)昨天上午,南岳区国税局召开“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动员大会,会上传达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备战,通过练兵提高业务素质,真正达到业务能力升级的目标。

  会上,南岳国税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能促使干部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能够更好地发现、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切实提高税收征管整体水平,使南岳国税的发展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同时要及早准备,掀起练兵热潮。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活动,不断充实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力争取得好成绩,提升业务水平。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完小在全市建制班合唱比赛中展风采

    【社会民生】“寿比南山 南岳衡山”在武汉举行推介会

    【时政要闻】省党史联络组来岳调研党史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半年讲评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欧阳郁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4/7033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