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完小在全市建制班合唱比赛中展风采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唐蓝 编辑:彭俊 2016-06-24 17:16: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唐蓝)今天上午,由衡阳市教育局举办的“童心向党,童谣传唱”衡阳市首届建制班合唱比赛成功举办,南岳完小五5班合唱队作为唯一的一支衡阳市区学校以外参赛的队伍,在比赛中大放异彩。

  本次“童心向党,童谣传唱”衡阳市首届建制班合唱比赛设在衡阳市高新区衡州小学剧场内,随着欢乐的音乐响起,一群群孩子用稚嫩的童声演唱出优美的旋律、激昂的歌声,展示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和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全市小学组共有11个合唱班级参赛,参加比赛的队伍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才进入决赛的,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高难度的比赛。南岳完小五5班的62名小学生在决赛中演唱了《春晓》、《红领巾飘起来》,合唱队以清新活泼的合唱技能、明净通透的合唱音色、独特新颖的合唱风格,得到了专家的肯定,赢得评委的青睐。

  据了解,为组织好本次衡阳市首届建制班合唱比赛南岳赛区的比赛,南岳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并在全区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认真组织下,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后,挑选出南岳完小五5班建制班合唱队参加全市决赛,这也是全市小学组唯一一支来自衡阳市区学校以外参赛的队伍。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寿比南山 南岳衡山”在武汉举行推介会

    【时政要闻】省党史联络组来岳调研党史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半年讲评会

    【时政要闻】杨洪峰深入联系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唐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4/7033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