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福社区建“爱心超市”帮扶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7-08 10:07: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6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万福社区慈善超市正式成立。这个“爱心超市”成功搭建了一个让爱心人士扶贫济困、让困难家庭得到生活救助的有效平台。

  上午9:00,来自社区92户低保户和五保户依次排队领取了油、米等生活物品。看着拿到手的这份“实实在在的关心”,现场很多群众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说了一些感谢的话。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慈善超市内牙刷牙膏洗衣粉到洗发水卫生纸等日常生活所需的物品,粮、油等物资摆放得整整齐齐。这些生活物资都是由区民政局以及社会爱心企业所捐赠。为了管理好这些捐赠的物资,社区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凡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都要统一建立档案,经社区评审和爱心超市工作人员审核登记后才能领取物资物品。

  据万福社区支部委员旷运明介绍,社区每年度每个困难户都可在爱心超市中免费领取价值两百元的物品,除此以外,困难群众还可以市场价的60%采购爱心超市的所有物品。同时,社区也向社会发放了“爱心超市”捐助倡议书,动员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捐赠热线电话:5677997;捐赠地址:万福社区居委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06/7034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