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十八届五中全会微宣讲走进妇幼保健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黄峰 编辑:彭俊 2016-04-29 11:15:55
—分享—

  

 

  2016年4月23日晚,区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室灯火通明,按照区委宣传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安排,原南岳区政法委书记陈锡庆同志为区妇幼、人民医院职工进行了一次十八届五中会精神宣讲。陈老师全面解读十二五期间全国和我区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与民生建设密切相关的实际举措,剖析了我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面临的形势以及我区在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具体部署和措施。

  讲者深入浅出、绘声绘色,听者精力集中、凝神专注。丝丝入扣的宣讲让南岳区妇幼保健院和南岳区人民医院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甚有裨益的正能量教育。

  听完陈老师的讲课,南岳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郑湘翅表示:在新形式下,我们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提高小局服从大局的服务认识;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发扬螺丝钉的精神,在工作中要有不怕难、不畏难的精神;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坚持同心、同向的思想品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听党的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回报社会、回报单位、回报群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黄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4/27/7034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