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祝融街道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1.20”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文艳 编辑:彭俊 2016-01-04 09:40:51
—分享—

  

 

  1月27日,南岳区祝融街道组织全体机关、站办所、社区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第二批动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动员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积极展开了讨论。党委书记参加了讨论交流,并要求大家争取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当中当先进、作表率。通过传达学习和讨论,统一了全体街居干部的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遗余力深入群众,为群众分忧解难。

  从1月中旬开始,街道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对辖区范围内的残疾人、特困户、优抚对象进行了慰问,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切,为有效推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截至目前为止,共走访慰问了101人,发放慰问金32600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文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27/7040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