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委离退休老领导盛赞南岳变化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1-28 16:37: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看现场,探发展,游胜地,赏美景。昨天下午,市委离退休老领导来岳检查指导,盛赞南岳变化“日新月异”。区委书记胡小宁陪同视察并向老领导介绍南岳近年来发展变化。

  南岳兴隆水库于2012年建成蓄水,总库容为296万立方米,日供水2.4万吨,有效解决了南岳长期以来城镇供水难的问题。行走在雄伟壮丽的大坝上,看着四周青山环绕,景色怡人,老领导们一边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 一边欣赏着青山绿水、 白云蓝天的美好景色,认为南岳兴隆水库真正实现了“山水与文化的融合、基础设施与自然景观的融合、生态环境与民生工程的融合”。

  近年来,随着我区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年”活动,一系列关系南岳长远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纷纷落地,仅2014年就确定重点项目23个,其中:列入省重点工程1个,市重点工程11个,计划投资21.3亿元。至10月底,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全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7.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2%。 随后老领导先后参观考察了西城区、南城区和文艺创作基地,这些老领导有的曾在此工作过或因工作关系到过南岳,对南岳饱含着的深情和期待,看到今日南岳房子越建越多、越建越有特色;道路越来越宽,越来越漂亮;环境越来越美,越来越舒适方便,老领导们感慨万千。走进实验中学,高标准建设的田径运动场恢宏大气,学生们正在进行体育运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设施先进、功能齐全,成为南岳广大青少年学习、成长的重要活动基地。乘车穿梭于城市之间,老领导们感受南岳城市建设显著变化,脸上露出欢欣的笑容,盛赞南岳变化“日新月异”。

  区领导曾建华、胡显西、魏仲文、胡书伟、曹时桂等陪同考察。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韩国旅行商踩线团来岳考察

  【社会民生】南岳举办景区应急救护员培训班

  【时政要闻】“关爱进校园•共筑中国梦”文艺活动走进南岳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1/28/7037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