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韩国旅行商踩线团来岳考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1-28 16:35: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进一步加强大湖南旅游产品在韩国的推广力度,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联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韩国营销部邀请韩国部分旅行商来湘考察旅游线路,昨天上午该踩线团来南岳考察。

  韩国旅行商踩线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有“江南小故宫”之称的南岳大庙,他们对寺庙宏伟的建筑、悠久的历史、旺盛的香火赞叹不已,特别是对寺庙儒释道宗教文化,佛道和谐共处,共荣一庙,共奉一神,表示惊叹。踩线团还考察了祝融峰、磨镜台、福严寺等景观景点,在福严寺,金黄的银杏叶映衬着古色古香的建筑,静谧而且唯美,让众多参访者对这道奇特的美景称赞不已。参访完南岳衡山的美景后,韩国旅行商高度评价了南岳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基础设施建设,表示这次回去后将大力宣传南岳衡山,让更多的韩国朋友来南岳观光旅游、祈福求寿。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南岳旅游宣传的不断增强,南岳已成为越来越多的韩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此次参访是今年继韩国首尔江南区奉恩寺参访团之后的又一次参访活动,也为南岳旅游开拓国际市场和今后的广泛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关爱进校园•共筑中国梦”文艺活动走进南岳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5000册爱心读物情暖农村学子

  【部门动态】区物价局:争当群众的“螺丝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1/27/7037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