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举办景区应急救护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1-27 17:35: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提高南岳景区医疗救护能力,南岳区红十字会近日举办两期景区应急救护员培训班。涵盖了景区13个旅游服务部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参为期4天的南岳景区救护员培训班邀请了衡阳市中心医院、第一人民医院资深专家教授给大家上课和实践操作,通过传授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应急救护的基本理论、常见急症、意外伤害、急救四项技术、心肺复苏等理论和操作,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的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最终实现“院前急救”,及时转运患者,缩短滞留时间,尽最大可能保护景区旅游者的生命安全。

  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崔秀兰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不少参训人员表示,这是一次及时、有效、针对性强的业务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基本掌握了应急救援的技能,可以为有需要游客提供最及时有效的救助,更加有效保障游客的生命安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关爱进校园•共筑中国梦”文艺活动走进南岳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5000册爱心读物情暖农村学子

  【部门动态】区物价局:争当群众的“螺丝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1/27/7037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