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物价局:乐当群众的“螺丝钉”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2014-11-25 11:48: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旷冬梅)为营造干净舒适的小区环境,11月20日下午,区物价局党员领导干部带领普通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前往万福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建“星级小区”,争当群众的“螺丝钉”。

  “自从区物价局联点我们小区以后,每天都安排专人义务巡逻、民调走访,还不定期来当小区的“环卫工人”,小区的环境秩序一天比一天好啊。这不,他们又来了!”一提到联创单位,万福小区负责人说不出的感激。只见一行人带着扫把、铁铲、撮箕,认真清扫枯枝落叶、果皮纸屑,拔杂草、清淤沟,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个个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经过整整一个下午的卫生整治,万福小区显得十分洁净清爽。

  “走出机关大楼,搞搞劳动,既美化了小区,又亲近了群众,还舒展了筋骨,何乐而不为啊?”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这群临时“环卫工”们纷纷表示,很享受这种从小事做起、为群众服务的满足感。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文艺界座谈会 学习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

  【时政要闻】包昌林来我区视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政要闻】美丽幸福传四方——系列文体旅游活动综述

  【社会民生】南岳:打造“15分钟阅读圈”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