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中心景区只烧线香昨日起正式实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12-16 15:34: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日讯(记者 旷立伟)昨天起,我区正式实行新规“游客进入中心景区宗教旅游场所敬香要使用线香,禁止焚化拜香、香包、蜡烛及燃放鞭炮。”

  此次规范适用于山上门票范围内核心景区,敬香所用线香尺寸控制在直径≤0.5cm,长度≤40cm。昨天起,进入中心景区宗教旅游场所敬香必须使用线香,拜香、香包、蜡烛及燃放鞭炮均属于烧香违禁品,中心景区各宗教旅游场所、宾馆、农家乐以及香炮摊点经营的拜香、香包、蜡烛等焚化品全部下架禁售;中心景区各宗教旅游场所为敬香游客提供免费线香。

  据了解,烧香新规是‘一山两制’,中心景区17处宗教旅游场所为敬香游客提供免费线香,而山下的15处继续保留原有燃烧方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05/7040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