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19日湖南降雨最低温3℃ 南岳已现雨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彭俊 2012-12-19 12:03:29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记者 李慧芳)昨日还在湖南境内淅淅沥沥的冬雨,今日竟自北向南多数短暂歇息。尽管天气依然阴沉,但显然已足够给全省人民注入一剂温性兴奋剂:街面上,行走的人脚步明显轻快;乡村里,农户正忙碌着收藏秋冬蔬菜和油菜苗期肥水……

  然而,骤雨初歇而已。据湖南省气象局预测,自19日白天开始,首先会是湘西、湘南转雨,接着湘东北转入阴雨,到晚上,全省都将出现小雨天气;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3℃。20-21日省内降水加强,全省小到中雨,湘东南局地中到大雨。

  同时,在阴雨的影响下,湖南省内气温低迷,昨日全省平均最高温为7℃,湘西、湘北气温更低一些,凤凰昨日最高温才5.1℃,南岳山仅2.9℃。但会让人兴奋的是,因为气温低,在今日早晨,南岳山上已经出现了雨凇,这应该会吸引不少人前往观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2/12/19/7050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