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南岳衡山门票管理处党员亮牌示范 引导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2-06-06 08:48:02
—分享—

  红网衡阳6月4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笔者6月3日在湖南省南岳衡山景区了解到,南岳门票管理处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旅游景区旅游接待水平全面提高,目前该处在全处开展“亮身份、明岗责、创佳绩”为主要内容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以开展打造“旅游旺季服务形象评比”活动为契机,强化5A级景区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整改工作。引导景区从业人员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积极投身到打造“服务品牌年”活动中。实行党员亮牌上岗,亮明身份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倡导优质服务。
  
  在深圳工作的王女士在南岳大庙买票时,不慎将手机忘在了售票窗口,经过多方查找门票工作人员把手机送回到她的手中。
  
  “南岳衡山景色宜人,环境很好,门票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很热情,让我们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心情非常愉快。”来自珠海的张先生说。
    
  “党员示范岗的创建,最突出的收获就是服务意识的转变,让党员对自己的身份有了更深的认识,从而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南岳门票管理处党委书记易仕楠说。对于该处党员而言,“党员示范岗不仅仅是一种称号,它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它将推动我们更好的完成职责。”
  
  南岳门票管理处还积极推行了“三亮”工程,即党员“亮身份”,党组织和党员“亮承诺”,党组织和党员“亮形象”,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有力的提升了全处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2012年1至6月份无一起投诉事件,其规范化、标准化、人性化的服务,受到中外游客的好评。据统计,进入五月份旅游旺季以来,前来景区游览的游客人数节节攀升。

        相关链接:

       南岳衡山门票管理处党员亮牌示范 引导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2/06/04/7052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