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南岳衡山景区全面整改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李孟翔 廖欣娅 驻湖南记者 高慧 编辑:彭俊 2012-06-04 10:06:48
—分享—

       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讯(李孟翔 廖欣娅 驻湖南记者 高慧)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日前召开大规模动员大会,专题部署南岳衡山景区的整改工作。

  因景区服务意识不强、燃香及停车场等问题,5月14日,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通报批评了南岳衡山景区,要求其“限期整改”,整改不力将降级处理。

  接到通报后,湖南省、衡阳市和景区相关负责人集结南岳衡山,针对通报中指出的若干问题自查自纠,对景区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明确了严格按照国家5A级景区400项标准和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整改要求进行全面整改的工作目标,定下了两个月内全部完成整改任务的时限。

  5月19日,衡山景区出台了翔实的整改方案,明确了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具体整改内容,并列出了完成时间表。成立了由南岳区委书记、区长为第一责任人,相关区级领导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项整治8大问题,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落实体系。

       相关链接:

        不买香别停车 南岳衡山景区整改如不达标或降级

       人民网: 南岳大力整治旅游环境

      中国日报国际频道:南岳大力整治旅游环境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李孟翔 廖欣娅 驻湖南记者 高慧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