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 正月初三南岳景区迎来春节黄金周客流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2-05-16 20:27:10
—分享—

  今天是大年初三,黄金周的第四天。南岳旅游部门发布消息称,南岳的特色旅游“套餐”把广大游客的注意力一次又一次的吸引到南岳。大批游客如潮水般涌向南岳景区,旅游指数和游客数大幅上升,迎来春节黄金周最大客流高峰。

  南岳区春节黄金周期间力推特色旅游大作冰雪文章,笑迎八方来客。推出了“大庙祈福游、观冰赏雪游、名山求寿、古镇风情游”独具特色的旅游套餐让游客自由选择。除夕夜至初一凌晨出现了外地游客和当地百姓15万余人潮涌南岳大庙祈福的壮观场面。最具有吸引力的观冰赏雪游得到了上海、香港、广东、海南等各地游客的青睐。

  笔者从南岳区门票处了解到,从今天起将迎来春节黄金周最大客流高峰。呈现“五多”的特点,一是团队多,春节黄金周期间来南岳旅游的广州、桂林、湖北等外地团队游客数量较往年大幅增长。二是广东游客多,广东是南岳的传统客源地,随着武广高速的开通,南岳与广东的距离进一步拉近,交通上的便捷让越来越多的广东游客将衡阳作为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的重要目的地景区。三是自驾游多,随着衡炎高速的开通,衡阳作为全国重要交通城市的地位进一步突出,来南岳的自驾车数量猛增,在南岳的景点随处可见持有广东、广西、湖北等外地牌照的自驾车旅游者。四是生态旅游多,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来南岳休闲养生迎合了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生活追求。五是新春佳节是中国人合家团圆的大好日子,南岳周边许多市民纷纷选择在春节期间全家集体出行游览,共祝新年的第一个长假,享受旅游休闲的欢乐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2/01/25/7053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