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红十字日】助力疫情防控 红十字“救在身边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2020-05-08 16:46:48
—分享—

5月8日讯:为纪念第73个“5·8” 世界红十字日和第12个“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天,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系列宣传活动。

在德政园小区,记者看到,红十字志愿者与联创单位旅游服务中心正在开展以扫描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清除小区卫生死角等为重点的助力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利用宣传车、“南岳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红十字救护培训交流”微信群及社区门店电子屏、横幅标语、宣传折页等方式和载体,做好红十字运动、创文创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救护、防灾避险等知识宣传教育,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易受损群体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大力推介和宣传战斗在抗疫一线、保护生命与健康的红十字志愿者、基层工作者、医护工作者,切实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5/09/7191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