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胡显西率队检查会场筹备情况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2020-05-08 00:00:00
—分享—

5月8日讯: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5月9日至5月12日召开,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今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就会议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胡显西一行先后来到报道处、会议中心、分团会议室等地,仔细检查资料准备、会场布置、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胡显西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布置好会场,仔细检查灯光、话筒设备运行情况,充分考虑好每一个细节,绝不能出现任何纰漏。

胡显西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围绕会议期间公共卫生保障工作需求,全力做好卫生消杀、人员就餐等各项工作,尽力为代表提供优质服务,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会场环境,确保大会圆满、胜利召开。同时,要严明会议纪律,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督促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期间各项纪律,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风清气正。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参加检查。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