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筑强国梦 奋进新征程” 金月小学举行第五届体育节

来源:金月小学 作者:谭聪美 编辑:彭俊 2022-11-09 15:24:00
—分享—

11月9日讯:为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体育后备人才。11月7日至9日,金月完小举行主题为“我运动·我快乐”第五届阳光体育节,体育节在激情洋溢、充满活力的动感啦啦操中拉开序幕。

图片1.png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各项目比拼既是对他们身体素质、竞技才能的考验,更是团结意识、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随着比赛的深入,运动场上呐喊声、欢呼声和掌声不断,交织成曲曲动人的校园乐歌。

图片2.png

据悉,本届体育节以“我参与、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为主旨,针对每个年级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和规律,精心设计年级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等竞技项目与带球绕杆跑、定点射门、运球贪吃蛇、一分钟个人短绳与拍皮球等综合性项目。

“由于比赛项目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孩子们报名踊跃,参与度高。参与率达到全校学生的98%。”该校负责人说,“我们金月小学重视体育锻炼和学生体质,不光是在体育节上运动,更把运动渗透在每一天、每一节体育课上。学校将采取更多方式,营造氛围,增进每个学生的体质锻炼,不断提高孩子们的体质水平。”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小学

作者:谭聪美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