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金月小学:常规展示显风采 习惯养成益终身

来源:南岳区金月小学 作者:谭聪美 编辑:彭俊 2022-10-28 16:03:04
—分享—

10月28日讯: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0月28日上午,金月小学开展一年级常规展示评比活动。

图片1.png

本次常规评比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室内室外进行,展示一年级新生的课前准备、课堂礼仪、坐姿、举手发言、朗读表达、写字姿势、眼保健操、路队、就餐等常规习惯。在室内课堂常规展示环节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认真听、大胆说、美美读、规范写,让观摩活动的老师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对课堂与知识的热爱。室外的路队、就餐展示环节,整齐的队伍、朗朗的书声、安静的就餐更是显示了班主任对孩子们常规习惯培养的智慧付出。

学生常规的养成教育是“双减”工作的重要内容,常规展示评比活动是短暂的,但养成教育的过程却是漫长的。金月小学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强常规管理,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而努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金月小学

作者:谭聪美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