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谢璜燕 2022-10-17 18:10:00
—分享—

10月17日讯:10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前往南华大学附三医院第7栋住宅楼、庙东项目施工现场等地,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实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图片


“房屋结构如何?目前家里住了几口人?”在群众反映存在安全隐患的南华大学附三医院第7栋住宅楼,蒋炳炎详细了解房屋安全隐患点、检测鉴定结果等情况,并对相关问题现场研究交办。蒋炳炎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从严从快推进排查整治任务;要做细群众工作,坚持原则守牢底线;同时,居民要增强安全意识,不定期开展房屋自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撤离,确保自身安全。


图片


万福社区一处在建项目施工中未将有坍塌风险的围墙拆除,存在安全隐患,为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蒋炳炎现场督促施工单位立即卸荷整改。他强调,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巡查、检查力度,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制定相应的整治措施,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整改。

在庙东项目(祝圣寺东门)施工现场,蒋炳炎叮嘱街道、社区负责人要持续有力推进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对护坡边坡、设备设施、路基路面等重点部位进行“ 把脉会诊”,排除深层次安全隐患,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参加督导。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