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度居民医保开始缴费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谢璜燕 2022-10-17 18:00:00
—分享—

10月17日讯:此次参保缴费将持续至12月31日,除参加职工医疗保险外的所有居民均可参保,城乡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在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参保,城镇居民没有参加职工医保的,在社区参加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350元/人。居民可使用“湘税社保”微信小程序或APP缴费,还可通过银行布放在村(社区)的智能POS机或在银行柜台缴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指出,城乡居民医保是一项造福广大群众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民本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稳妥细致地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我区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高质量如期圆满完成。

副区长胡融峰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