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佳节至,帮扶送真情 ——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在龙池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易灏 编辑:胡欣雨 2022-09-07 16:40:54
—分享—

9月7日讯: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南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前往寿岳乡龙池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月饼、牛奶和节日问候送到贫困监测户、脱贫户的家中,表达对他们的关切之情。

图片2.png

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区委乡村振兴工作要求,采取“一对一”和“多对一”结对联系方式,组队走进帮扶对象家中,通过拉家常的方式,面对面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等,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通过政府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共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图片3.png

慰问组还为龙池村村委会送去了酒精、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对正在开展的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易灏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