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的二十大 壮志凌云 与国同心 ——万福小学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胡欣雨 2022-09-07 16:25:09
—分享—

9月7日讯:丹桂飘香开学季,乘风破浪正当时。在这秋高气爽的美好日子里,万福小学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两千余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2022年秋季“喜迎二十大·壮志凌云·与国同心”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220907154637.jpg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精神抖擞的万福学子目光如炬,饱含着满满的爱国情怀和奋斗意志。新学期,新征程,莘莘学子,斗志已燃在心中。

“祖国有我,未来有我,不忘初心永向前,绝不会退缩”,动听的歌声,诉说着对党和祖国的赤子之情,表达了心中炽热的红色理想及对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万福学子将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汲取正能量,践行新时代使命,一路奋发向上,为新学期的成长蓄势待发。

微信图片_20220907154631.jpg

日月穿梭,时光荏苒,千百个晨曦与晚霞的更替中,万福教师在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鞠躬尽瘁培育英才,为蓬勃发展的南岳教育事业抹上富有新意的浓重一笔,为树立新时期的优秀教师形象添上新的华章。

目之所及,皆是崭新气象;心之所往,皆是成长期盼。

万福小学全体师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昂首踏向新学期,用汗水浇灌梦想,让理想照耀未来,乘风破浪开启新的篇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