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服务抗疫情 万福教师勇担当

来源:南岳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2022-09-04 17:58:15
—分享—

9月4日讯:9月3日,受疫情多点爆发影响,南岳进入到战“疫”的一线状态。南岳万福小学接到增派疫情流调工作志愿者的任务,接到任务后,万福小学迅速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奔赴高速路口抗疫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904174933.jpg

老师们对进岳车辆、人员进行逐一检查、测量体温、仔细核对车辆人员的身份信息及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等,提醒驾乘人员戴好口罩,做好防范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此次志愿者活动老师们的行为对学校孩子们来说,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教育,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种子通过老师们的以身作则深深埋入孩子们的心中,这种教育意义是在课堂中无法实现的。

目前,疫情尚未完全得到控制,万福小学志愿者团队随时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展现南岳教育者的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