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育新苗” 南岳区金月小学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金月小学 作者:谭聪美 编辑:蒋眉 2022-09-01 16:13:53
—分享—

9月1日讯:为帮助家长们在国家“双减”政策下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使一年级的新生能够更快地适应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8月31日上午,南岳区金月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图片1.png

大会伊始,校长刘建国通过网络直播代表金月小学向参会家长表示热烈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金月小学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畅谈丰硕的办学成果等,使家长对金月小学有更全面的认识。并对家长提出了希望,希望家长关注小学阶段孩子的特点,从兴趣激发、习惯培养、品行修炼等方面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关注孩子的安全、学习与生活,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孩子成长。暖心的话语,让家长们对孩子即将开启的小学生活充满期待。

之后,各班班主任就校园疫情防控、班级管理规章制度、作息时间等向家长作介绍,并根据新入学孩子特点给家长们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和要求,呼吁家长用科学的方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帮助孩子们较快适应小学生活。科任老师则从学科特点、学习用品的准备等方面事无巨细与家长交流分享。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家长会使他们了解了学校,更懂得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小学

作者:谭聪美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