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开学,万福小学在行动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刘映宇 文丽贤 编辑:蒋眉 2022-08-31 16:01:58
—分享—

8月31日讯:为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程序,提高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开学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8月29日,万福小学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疫情演练做安排和部署。

8月30日,万福小学老师们开始正式演练,演练流程分入校晨检、教室上课及课间活动、食堂就餐、学生放学等环节。

2.png

▲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距离

3.png

▲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校

4.png

▲体温异常者,带离校门,转移至隔离室

5.png

▲复测体温仍异常,通知家长接走学生前往南华附三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6.png

▲入校进班第二次晨检

7.png

▲放学后对校园进行消毒

此次演练中,教师志愿者们明确流程,细化分工,确保演练科学规范。演练结束后,学校及时对此次演练进行全面总结,同时将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迅速调整和整改,更加规范了万福小学发生紧急事件的处理流程,提高了教职工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学生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刘映宇 文丽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