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 ——南岳区第一中学2022年高一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李宁峰 宾娟 欧伟峰 编辑:彭俊 2022-08-26 09:50:17
—分享—

8月26日讯:8月25日上午,南岳区第一中学在学校篮球场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校领导、军训教官、高一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高一新生参加此次开营仪式。

图片1.jpg

开营仪式上,副校长彭昶作动员讲话,彭昶副校长代表学校对2022级高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军训是同学们进入高中学习生活的必经之路,是同学们人生旅途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课,并且提出三条建议与所有新生共勉:一是上下同心,步调一致;二是克敌制胜,战斗意志;三是增强国防,保卫祖国。

军训总教官就本次军训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官务必坚守职责,严宽相济,按质按量完成既定教学工作,也勉励全体学生学习军人作风,戒骄戒躁,忍耐坚持,争取做一名出色的“新兵”,勇敢迎接军训和高中生活的挑战。

图片2.jpg

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南岳区第一中学为期六天的军训正式拉开序幕,2022级高一新生将发扬“摸爬滚打练精兵,千锤百炼养浩气”的奋斗精神,以立志成才的激情、战胜困难的决心全力投入到军训中,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李宁峰 宾娟 欧伟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