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啦!南岳区金月小学喜迎新生入学

来源:金月小学 作者:廖艳伶 编辑:彭俊 2022-08-30 19:02:00
—分享—

8月30日讯:8月30日,迎着清晨明媚的阳光,南岳区金月小学敞开校门,有序迎来一年级新生的到来。为保障开学顺利有序,学校提前筹划、精心准备。报到岗、疫情防控岗、安全保卫岗、接待岗、卫生服务岗的老师们早早地在岗位上等候着孩子们的到来,大家各司其职,热情服务。

图片3.png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学校采取错峰、错时分年级报到方式。一年级新生由一名家长陪同在现场报到,其他年级均为线上报到,有效避免人群聚集。上午8:00,孩子们陆续到达校门口,和家长小手牵大手,扫码、测体温,有序进入。在指定位置查看分班表和校园示意图,快速找到教室完成报到。

图片5.png

同时,区交通警察大队、南岳镇派出所、金月社区等相关部门,派工作人员到校助力开学季,为师生保驾护航。党员志愿者也积极投身于防疫、接待、引导、答疑、登记等各项工作,“志愿红”飘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亲和的态度,让新入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小学

作者:廖艳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