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梅来岳督导抗旱保收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唐皋峰 2022-08-26 19:38:31
—分享—

8月26日讯:8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来岳督导抗旱保收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高温一线的劳动者。她强调,要毫不松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科学蓄水调水保水,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区委书记刘浪参加。

图片

周玉梅一行首先来到南岳高速收费站卡口,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当前正值旅游旺季,又临近农历八月初一,南岳高速路口的防疫工作十分艰巨。周玉梅嘱咐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继续坚守一线,守好南岳“南大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

在南岳镇红星村、荆田村,周玉梅走进农田,查看水稻生长情况。看到农作物长势良好,大家喜笑颜开。周玉梅强调,从现场情况来看,南岳的抗旱压力较小,但仍不能疏忽大意,要时刻关注各村情况,有针对性的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蓄水调水保水,切实增强防旱抗旱能力。

图片

随后,周玉梅来到电影《援军明日到达》外景拍摄施工现场,察看场地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周玉梅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要关心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相关措施,确保酷暑高温下一线劳动者的安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