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浪主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08-23 19:25:29
—分享—

8月23日讯:8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关于八届区委第37、38次常委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和全区反邪反恐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刘浪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要加大对“中国好人”等先进人物、区内道德模范典型的宣传力度,尤其是要加大对胡惕波同志事迹的宣传报道,号召全区上下学习榜样,在全区推动形成爱岗敬业、崇德向上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我的南岳·我的奋斗”全民共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南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和改进社区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做好抗旱减灾工作,层层压实抗旱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领会毛伟明省长在市州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市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两个统筹,着力抓好巩固经济持续回升、打赢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攻坚战、防旱抗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要求,加强派驻机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充分发挥派驻机构政治监督作用,精准把握监督重点、监督对象、监督规律,依规依纪依法运用好监督方式,切实增强“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有效打击防范公职人员涉毒违法行为。

会议要求,区生态环境分局要抓紧落实兴隆水库运维工作,确保不发生水环境生态事故,抓紧调度龙荫港流域水治理项目,深入推动环保香改革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