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08-23 19:23:10
—分享—

8月23日讯:8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第一阶段的学习由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婷授课。周婷从深刻认识坚持马克思主义不动摇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实践中不断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深刻把握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落实举措三个方面,解读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

图片

刘浪要求,要进一步持之以恒地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更好地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我区具体实际相结合,推动我区社会经济建设的发展。

在第二阶段的学习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旷慧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久扬分别作书面发言和中心组学习发言。

刘浪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谋划部署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结合起来,认真组织,深入学习,系统领会,一体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以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谢斌、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江莉、沈伟、何鹤鸣参加学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