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大队:党员家属齐座谈 共创廉洁好家风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唐皋峰 2022-08-02 19:13:49
—分享—

8月2日讯:昨天下午,区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党员大会暨廉政座谈会。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及家属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家风》,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重视和加强家庭建设,带头遵规守纪守法。观影后,党员们深受触动,自发签订“廉政家庭”承诺书,参会家属纷纷表示将坚决把好监督关、廉洁关,努力当好配偶工作生活上的“贤内助”、廉洁自律上的“廉内助”,共同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第一防线。

会议还开展了党建知识讲座、党风廉政知识讲座、禁毒知识讲座和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此外,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区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大队的退伍老兵们还开展了队列训练,以昂首的身姿、抖擞的精神面貌、标准的训练动作向节日献礼。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