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2022年上期班级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2-06-24 18:19:20
—分享—

6月24日讯:6月24日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2022年上期班级篮球赛落下帷幕、圆满结束。161班、178班和172班分别夺得初三、初一和初二年级组冠军。

图片3.jpg

本届篮球赛全程采用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及抽签分组单淘汰制,实施5人制全场比赛方式,共有29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追逐、摔倒、爬起、带球过人,你快攻、我抢断、你突破、我上篮……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尽情展示出实验中学学子阳光、快乐、幸福、向上的精神风貌!而在场下为他们加油的拉拉队也保持高亢的热情,不断为他们的“偶像”鼓掌、加油。

图片4.jpg

该校负责人表示,举办班级篮球赛不仅推动了学校体育传统项目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还精彩展示了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后开展课后服务的成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