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福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汲取革命力量·传承清廉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易定红 李盛贵 编辑:蒋眉 2022-06-20 16:19:31
—分享—

6月20日讯:6月18日,万福中心学校党支部、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衡阳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衡阳党史馆大厅内,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坚定了“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理想信念。

图片2.jpg

参观三馆,缅怀革命先烈。在参观衡阳党史百年展览馆、党风党纪展览馆、党史教育交互体验馆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仔细观看馆内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历史文物,感受衡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百年光辉历程,衡阳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廉政文化建设成果,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辉煌业绩。

聆听音乐党史课,汲取奋进力量。全体同志聆听了一场“音乐党史课”。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映山红》《我是一个兵》《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挑担茶叶上北京》等和红色史诗“第一颗原子弹研制成功”“衡阳杂交水稻研究基地”等巧妙串联、融合。音乐党史课“声”入人心,大家从经典的旋律中汲取力量、感受革命荣光,一种骄傲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图片3.jpg

生日集体过,党史、廉政知识我来答。会议室内,在职和退休党支部的两位书记给各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让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党史、廉政知识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听题,积极思考,踊跃抢答,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

该校党支部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成员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让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升温显效;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引导全体成员从中汲取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智慧和力量,增强斗争信心和本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清廉作风,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前进动力,为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教育力量。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易定红 李盛贵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