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调研组来岳调研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

来源:区残联 作者:胡鑫 编辑:彭俊 2022-06-24 16:59:52
—分享—

6月24日讯:6月24日上午,省调研组组长、省人社厅一级调研员黄春刚带队来岳实地走访调研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市政府副处级督查专员、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唐东明,市残联副理事长黄震,副区长谭庆年,区政府副县级领导朱方群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4165114.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岳镇樟树桥村,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残疾人朱桂香和文明德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区高度重视、资金保障、加强宣传、强化督导等举措充分肯定,并对进展最快、保障最足、标准最高、服务最优等工作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20624165227.jpg

调研组强调,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纳入了政府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要紧盯任务目标,狠抓项目落实。要始终将落实民生实事项目作为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合力攻坚,确保项目尽早建成发挥作用。要强化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只有老百姓拍手才是好项目,在推进项目落实过程中,将政策宣传作为推进项目的重要“法宝”,让大家知道“项目是怎么选出来的?是怎么实施的?”,真正让民生票决制落实到百姓手中,深入到百姓心中,获得百姓认可,切实将实事做好,好事办实。要扩大项目成效,发挥带动效应。将项目实施的成效作为出发点,充分激发建成项目的带动性和延续性,同时与周边可利用资源进行有机结合,逐步拓宽项目发展渠道,形成“以点串线,以线带面”的发展氛围,使民生实事项目落地后能够发挥更大的效益,释放最大利益。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残联

作者:胡鑫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