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2022-06-16 18:18:12
—分享—

6月16日讯:为深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少先队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6日下午,南岳区万福小学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616181455.jpg

童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比赛迸发的是激情,展示的是风采,体现的是底蕴,呈现的是力量。11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紧扣“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激情洋溢、声情并茂地讴歌了时代先锋、讲述了强国故事、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现出孩子们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发出了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微信图片_20220616181512.jpg

光影绽芳华 铭记党恩情。穿越时空的隧道,追寻历史的踪迹,历尽崎岖的坎坷,难忘峥嵘的岁月。时光可以改变容颜,可是这一切都无法改变我们内心的一个信念,那就是——永远跟您走,党在我心中!开场舞:《祖国祖国》;钢琴伴奏诗朗诵《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诵读《中国少年说》。党的光辉照我心,让我们以少年之名,喜迎二十大!

微信图片_20220616181501.jpg

争做好少年 永远跟党走。参赛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加坚定了他们爱党、敬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对中国梦美好未来的不懈追求,展现了学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20616181449.jpg

葵花向太阳,童心永向党!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少年,我辈重任在肩,理当奋发向上,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新一代的红色接班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