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金月完小 | “线上+线下”牢筑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来源:南岳区金月完小 作者:谭聪美 编辑:蒋媚 2022-06-11 20:31:58
—分享—

6月11日讯:为增强家长防溺水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牢筑防溺水安全防护网,南岳区金月完小6月11日组织召开“线上+线下”防溺水家长会。

图片1.png

上午9:00,各班家长代表参加现场会,其余家长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家长会上,该校负责人刘校长宣讲防溺水相关知识,并嘱咐家长们密切配合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携手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随后,区游泳协会陈教练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展示了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讲述了溺水易发生时段与溺亡原因,溺水急救方法、自救措施及防溺水方法,向在场家长讲解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的实操要点。

学生代表家长表示,孩子从小就爱游泳,甚至会偷偷与同学一起去游泳馆游泳。这次家长会让自己更警醒,暑假即将来临,一定会将知去向、知归时、知同伴、知内容牢记于心。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增强了家长的安全责任与防范意识,构建了家校联防的责任体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更为学生平安度夏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金月完小

作者:谭聪美

编辑:蒋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