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塑美 艺体聚美 劳动创美|南岳完小举行校园致雅艺术节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蒋媚 2022-06-08 15:48:29
—分享—

6月8日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清廉文化形式,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展现学子朝气蓬勃的神采。6月7日,南岳完小举行“清廉塑美艺体聚美劳动创美”致雅艺术节。此次活动由课间操比赛、艺术特色课程、劳技、社会实践作品展、劳动基地作物义卖三部分组成。

WechatIMG6.jpeg

下午“三操”展示伊始,各班有序列队,学子们雄赳赳气昂昂的挺拔身姿,引来了一道道羡慕的目光。跑操、广播体操、绳操动感十足,清廉文化和廉洁元素融入在各个环节中,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接着义卖活动如约举行,一、二年级主题为以物易物,三至六年级自由义卖。各班的义卖摊旁立置了制作精美的义卖海报,整个义卖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各“摊点”围满了人。学生们奔走于各个摊位之间欣赏、挑选、讨价还价,卖家同学让闲置物得到了再利用,买家通过低廉的价格收获了心仪的物品,这种有效的良性循环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也让廉俭文化深入孩子们心中。最后是“廉洁”文化观展,各班有序排队观展,此活动展现了学校廉洁文化,提高师生廉洁思想,完小学子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来展现艺术特色这一主题。

本次活动以“清廉塑美艺体聚美劳动创美”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学校廉洁建设,强化廉洁教育,夯实廉洁基础。通过课间操比赛,展“养正体育”蓬勃之活力;艺术特色课程作品展,显六雅学子“涵养”之华彩;劳技、社会实践作品展+劳动基地作物义卖,彰“正雅”教育蕴底厚德赋能之品牌。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蒋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