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一中学:爱心送考 梦想护航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钟琦斌 编辑:蒋媚 2022-06-06 09:23:12
—分享—

6月6日讯:寒窗苦读十余载,只争圆梦于今朝。2022年高考即将开始,莘莘学子准备奔赴考场,参加人生最重要里程的角逐。为帮助南岳区第一中学考生安全、快捷抵达衡山考点,确保高三学子顺利参加高考,6月5日上午8点,南岳传奇旅游公司十辆爱心送考车整齐停靠在南岳区第一中学教学楼前,等待着高三学子的到来。

图片1.png

“高考大捷!一中必胜!”整齐划一的呐喊声冲破云霄。高三学子在老师和车队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快速有序登车时,高一高二学子及送考家长已经自发在教学楼一楼、校园主干道集合成送考队伍,为即将奔赴衡山考点的高三学子不断加油、打气。

图片2.png

上午9点28分,“传奇旅游 爱心送考”车队缓缓驶出一中校园,奔赴衡山考点。南岳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十年如一日,坚持爱心送考,弘扬志愿服务和爱心奉献精神,彰显其对学子的关爱和责任,传递了良好的文明风尚和正能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钟琦斌

编辑:蒋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