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开展毕业班心理团体辅导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陈涛 2022-05-30 11:20:40
—分享—

5月30日讯:中考在即,为给毕业班学子们减压,近日,南岳区实验中学邀请衡阳市心理辅导专家王梦怡老师,联合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了心理团体辅导,初三年级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2.png

王梦怡老师精心设计了四个活动。“大风吹”“搭桥过河”“彩虹伞”“放飞梦想”,活动释放了压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人际沟通,锻炼了团队配合能力,充分感受到同心协力的成就感和喜悦感。最后,每名同学在地上随缘捡起一架飞机,写一句祝福的话,并送达给飞机的主人,彼此祝愿梦想成真。

图片1.png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心理减压以及人际沟通的重要性,将积极运用王老师传授的方法缓解压力,树立信心,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