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在万福小学进行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赵风 蒋超男 编辑:陈涛 2022-05-26 17:58:57
—分享—

5月26日讯:5月25日,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如期举行。衡阳市教科院院长邓斌、副院长陈坚和相关部门对南岳区万福小学实地督查指导监测工作实施情况。

图片1.png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通知》要求,5月25进行的是语文质量监测和学生相关因素问卷填答。督查组通过校园巡查、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全面了解监测情况。

万福小学管理流程精细化,工作环节零延误,现场操作零差错,参测师生零违规,后勤保障零疏漏给督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给予万福小学监测团队高度评价,同时也对监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科学合理的指导。邓斌院长鼓励万福小学坚守初心,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2.png

通过本次督查,万福小学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准施策,规范流程,确保国测工作平稳推进。同时,学校将以此次监测为契机,坚持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实施科学评价,落实“双减”政策,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赵风 蒋超男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