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来岳调研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及古树名木保护工作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22-05-20 22:22:13
—分享—

5月20日讯:5月19日,省林业局绿委办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夏艳萍,省绿委办二级调研员赵更新,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梁瑞军等一行来南岳调研义务植树基地建设、乡村绿化、古树名木保护等工作。

图片4.jpg

区林业局局长康培红就南岳区义务植树基地建设、乡村绿化、“我在寿岳有棵树活动”开展情况及古树名木保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汇报。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岳镇荆田村、红星村、延寿村及福严寺进行现场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目前我区林地面积14084.2公顷,森林覆盖率达76.68%,中心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2.51%。调研组认为,南岳区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及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着力建设“生态南岳”“绿色南岳”,特别是“衡山松”保护力度大,“我在寿岳有棵树活动”形成了具有影响力的绿色生态品牌活动,真正实现了以绿色促发展、以生态出效益的双赢。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