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2022-05-20 22:06:35
—分享—

5月20日讯:2022年5月22日是第29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为“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为提高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南岳区林业局组织国有林场、风景名胜资源事务中心等单位在天下南岳牌坊处联合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图片3.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通过面对面交流,志愿者们呼吁大家从自身出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倡导大家都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动中来,共同保护南岳丰富的自然资源。

图片2.jpg

近年来,南岳区林业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等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抓好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推进造林绿化,强化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提升林业生态质量,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