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减压·笑迎高考 | 南岳区第一中学开展解压团辅活动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向钰芳 编辑:陈涛 2022-05-16 10:24:10
—分享—

5月16日讯:为帮助高三学生提升受挫能力和抗压能力,以更加积极、乐观、放松、自信的姿态迎接高考,5月13日下午,南岳区第一中学特邀湖南省全玲玲中学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为高三年级同学举行了一场以“快乐减压,笑迎高考”为主题的高考解压团辅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心理辅导老师带着同学们跟随音乐一起律动,使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随后,辅导老师带领同学们玩起了“舞动奇迹”“助力取水”“巨龙翻身”“动力火车”“快乐击掌”“梦想起航”等游戏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乐在其中。看似简单的游戏,让同学们暂时卸下了包袱,可以让他们轻松上阵,以更加乐观、自信、积极的心态迎接高考。活动最后,高三学子们郑重地将自己的梦想写在气球上飞梦想,为自己加油打气!

图片3.png

此次活动中,全玲玲老师及其团队运用丰富的心理学知识,通过体验式游戏,寓教于乐,引导同学们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也为高三学子留下了一份珍贵而美好的回忆。同时,南岳区第一中学全体领导和老师们希望全体高三学子能够带着乐观坚定的信念,带着对美好青春的梦想和满满的能量,投入到高考备战中,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奋斗。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向钰芳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