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福中心学校党支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易定红 编辑:陈涛 2022-05-13 16:57:52
—分享—

5月13日讯:为树立党员形象,增强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动全校教师敢于挑担子,扛责任,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万福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党员示范岗”的授牌能让党员自觉地接受群众的监督,促进党员不断的提升党性修养。据悉,该校党支部将对“党员示范岗”实施动态管理,以此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正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3.jpg

授牌仪式上,学校党支部为在“师德师风、政治学习、志愿服务、教研教改、为民办实事”5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志颁发了“党员示范岗”荣誉牌。其中一位获得荣誉牌的教师表示:今后我会更好地发挥“党员示范岗”的示范作用,时时刻刻铭记这块荣誉牌的重量,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擦亮“党员示范岗”这块“金字招牌”。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易定红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