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 | 区市政服务中心:闻“汛”而动,保障群众“脚下”安全

来源: 区市政服务中心 作者:刘芳 王珑 谭丽云 编辑:胡雨欣 2022-05-13 16:02:24
—分享—

5月13日讯:近日,我区接连出现强降水,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以“雨”为令,全员上岗,全天候在城区开展路段巡查,对杂物堵塞雨水井、灯杆倾斜、线路裸露等情况进行快速处理、抢修工作,保障排水通畅和群众生命安全。雨后,针对部分树木倾斜、公共设施污损,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及时安排人员,进行修剪扶正、维修维护,确保市政设施安全运行。

图片1.jpg

(工作人员及时对倾斜的路灯进行抢修)

图片2.jpg

(工作人员及时清掏堵塞的雨水井)

自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开展以来,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契机,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着手,着力做好我区道路、路灯、排水管道等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维养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 区市政服务中心

作者:刘芳 王珑 谭丽云

编辑:胡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