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创建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调度会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侯建全 廖艳伶 编辑:陈涛 2022-05-13 16:01:46
—分享—

5月13日讯:5月13日上午,南岳区创建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调度会在金月完小召开。

图片1.png

会上,金月完小在职党支部书记文华简要总结了近期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对退休支部工作予以大力支持。退休党支部书记旷秋洋就省级示范创建工作对标对表进行细致汇报,表达创建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信心和决心。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刘莅芳对金月完小在职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牵手互助表示赞赏。她指出,国家越来越重视离退休工作,越来越重视老干部和退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离退休党员,要乘势而上,加强组织和思想建设,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保持活力,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乐于奉献,发挥余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永葆党员本色。

图片2.png

会后还为金月完小退休党支部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对该退休支部荣获“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表示祝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侯建全 廖艳伶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