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督查组赴我区督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南岳区住建局 作者: 刘芳 曾智海 编辑:蒋眉 2022-05-11 16:28:13
—分享—

5月11日讯:5月11日上午,市政府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第十三督查组来岳督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副区长谭庆年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岳庙社区、衡岳社区、金月社区等地查看居民自建房安全情况,随后听取了我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南岳前期开展的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部分居民受政策限制,改建、维修加固其房屋无法获批的实际困难,督查组提出了学习借鉴省内类似县区经验做法的建议。督查组还就坐落于南岳的衡山县岳云中学部分学生校外租房情况,提出了坚持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等原则,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确保校外租房学生的安全等要求。

区住建局、南岳镇、寿岳乡、祝融街道办、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执法大队、教育局、岳云中学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或现场察看。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住建局

作者: 刘芳 曾智海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